淮南月

银土+惠右

【韬洲】论我舍友和我男朋友的兼容性(一)

ABO向,韬A洲B,舍友变对象,私设同校同岁


(一)

首都的夏天太热了,热辣辣的阳光几乎要把人晒化,B大的新生们在刚刚入学兵荒马乱的一周后就迎来了为期一个月的军训。唐九洲站在第一排第一个,露出来的半边脸颊直冲刺眼的阳光,等到教官大发慈悲喊休息的时候已经红得像蒲熠星带过来的四川辣椒酱一样。

 

好在Beta皮糙肉厚,他身后的Omega大兄弟几乎都要昏过去,两腿打战就要往唐九洲后背扑,白净的小脸晕红一片,汗水沿着脖子上的信息素抑制环一股股往外冒。唐九洲赶紧把他扶到树底下,又找教官借矿泉水和清凉油避免中暑。

 

Omega瘫了十几分钟之后终于缓过了精气神,死缠着唐九洲袖子要他微信,说军训结束之后请他吃饭。唐九洲从小到大除了他老妈就没怎么接触过Omega,晕晕乎乎地就掏了手机,自此唐九洲认识了第一个Omega,艺术系大一邵明明的备注前面还加了个字母A,确保这位的微信始终在他好友列表第一位。

 

“你人真好,”邵明明拿着唐九洲的迷彩帽子扇风,“要是Omega就更好了。”

 

唐九洲倚着树干昏昏欲睡,昨天晚上被教官拎去值晚班,直到凌晨才回宿舍睡觉,五个小时之后又起床训练,整个人都不好了,同屋的另一个Beta还打呼噜,连梦里都不得安宁。军训的新生是不能回到宿舍睡觉的,学校为了磨炼学生的意志力直接安排了十二个人的大通铺,各个系别的人都混在一起大杂烩,因此邵明明一个艺术系的才能和他分到一个宿舍去。唐九洲原本的宿舍同学没和他分在一起,那三个Alpha都是金融系的,直接去了Alpha的专属宿舍,离他们这儿差不多有几百米远。

 

如果将人类比作一个天平,Alpha占据一端,Omega占据一端,唐九洲这样的Beta就是处于中间的万金油,因为腺体发育萎缩不受任何一类人的信息素影响,充其量就是能闻到些味道而已,不会像Alpha和Omega那样敏感。于是Beta总被分配到Alpha或者Omega的宿舍填补空缺,谁让他们不受影响呢,唐九洲就这样被动填进了空缺的金融系Alpha宿舍,还好他的舍友人都不错,相处下来也蛮愉快的。

 

这也是邵明明一个Omega敢放心接近他的原因,要是唐九洲是个Alpha,他第一个蹿到八丈远,毕竟Alpha可说不准什么时候被Omega的信息素影响到丧失理智,安全起见Omega都会尽量避免与伴侣以外的Alpha相处。邵明明长得好看,不少Alpha都想趁军训的机会试图发展一下,邵明明不胜其烦,偶然认识的唐九洲就成了他的救命稻草,接下来两天他都死死赖在唐九洲身边,连厕所都要一起去。

 

唐九洲是个洁身自好的好Beta,没谈过恋爱,不乱搞男女关系,身边朋友除了Beta还是Beta,对邵明明这样死缠烂打还会撒娇的Omega着实麻爪。军训还有一周才结束,他已经被半强迫地拽进邵明明的交友圈,某次他又被邵明明抱住胳膊硬生生拽去参加Omega的聚会之后终于半路逃了出来,在同宿舍Beta异样的眼神中钻进被子,打开微信宿舍群找人求援。

 

群聊天:帅哥唐九洲和他的Alpha朋友们(4)

 

糖九洲:救命!江湖救急!

 

他蒲哥:?

 

他小齐哥:?

 

糖九洲:我被一个Omega缠上了!

 

他蒲哥:可以啊唐九洲!走桃花运了啊唐九洲!才军训两周就有艳遇啊唐九洲!

 

他小齐哥:谁啊好看吗也是新生吗温柔可爱吗会打王者荣耀吗?

 

糖九洲:这都不是重点!问题是他不喜欢我只是拿我当挡箭牌,还逼着我参加Omega的聚会!

 

他蒲哥:病娇普雷?

 

糖九洲:病娇你妹!我只喜欢Beta!这样的Omega我招架不住!

 

韬韬:你现在在哪儿呢?

 

糖九洲:宿舍,半路从Omega聚会跑回来了。

 

韬韬:你等我过去,我帮你解决

 

糖九洲:!!!真的吗文韬!你真的可以帮我解决吗???

 

韬韬:请相信我,我已经有了明确且靠谱的计划,现在过去找你,五分钟之后到。

 

还没等唐九洲回复,邵明明的微信先进来了:唐九猪你跑哪儿去了???

 

糖九洲:回宿舍了,你也回来吧,我有事想和你说

 

邵奈尔:怎么终于想好和我表白了是吗,等着我五分钟到!

 

唐九洲把手机一扔,卷进被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郭文韬是状元的分考进来的,日常表现非常之靠谱,靠谱的像个Beta。不少Omega跟他示好都没见动心,不滥情又专一的Alpha在当今社会可以说很难得了,but他前几天刚见到学校贴吧的一栋万丈高楼,详细地分析了蒲熠星和郭文韬搞AA恋的蛛丝马迹,唐九洲作为舍友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伙同齐思钧疯狂磕糖,顺便给那栋cp楼添砖加瓦。

 

“唐九洲!”

 

门外突然传来两声叫喊,还没等唐九洲应答,门外的一个人先惊呼出声:“郭文韬!你是金融系那个郭文韬吗!?”

 

这也太巧了,邵明明和郭文韬怎么就遇到一起去了!唐九洲欲哭无泪,赶紧趿拉着拖鞋下床,门外郭文韬懵了一瞬,几乎立刻反应过来面前的Omega就是唐九洲说的那个人,他慢慢点了点头,Omega当场尖叫:

 

“和蒲熠星搞AA恋那个郭文韬吗!!!”

 

唐九洲呆愣在门口,他万万没想到今天是个cp局,更没想到邵明明也是众多cp粉之一。郭文韬很明显也是看过那个帖子的,没给回应就走到唐九洲旁边,非常熟练地拍了拍他翘起来的呆毛。

 

“唐九洲,你们认识啊?”邵明明两眼放光,上前一步就要去捉唐九洲的衣角。

 

只可惜衣角没抓住,郭文韬一脸淡定地拽着唐九洲绕了个圈,手指极其自然搭在了唐九洲腰上:“我们是室友。”

 

唐九洲和邵明明同时点头。

 

郭文韬似笑非笑,慢悠悠补上一句:“还是一对儿。”

 

?????????????????

 

唐九洲:说好的靠谱呢?


邵明明:正主亲自拆cp,太苦了。

 

-------------tbc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